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13:31:05|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我我,我要當女主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曉得是....意志力不夠堅定還是太過於不切實際...

或者真的是當奼女當太久....

而親愛的寶貝好像也挺習慣我一天到晚在說著人生大志。


當小說裡的女主角是護士,我也突然想當護士。

當女主角是開花店的,我也說以後要當賣花小美女。

當女主角是股票的操盤高手,我還真希望自己也是個女強人。

當女主角是位建立基金會的精理,我也多希望自己是個慈善家。

當女主角不用讀書全校排行前十,我倒還真的以為自己也能那樣。

當女主角被男主角誇獎廚藝沒話說,我已經開始查寶貝喜歡的每道菜。

當女主角是個骨子弱身體差的小女子,我也希望自己是老公的小兔子。



真夭壽的我看到血就想尖叫。

真可悲的我連仙人掌都養不活。

真可惜的我只是個會花錢的女強人,專一上數學就被當。

理所當然的我沒辦法當慈善家,因為錢在老公那。

「錢要花在刀口上啊!!」寶貝喊

真奇怪的我學著女主角不看書吃香喝辣結果又被當一科。

真可憐的弟弟吃到我的蔥花蛋吐的不成人形。

真不好意思的是我天生體格強壯骨架有如牛般大小,沒辦法成為嬌小柔弱的兔子。


台長: 懸紅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