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13:28:51|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太陽花變身成吸血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底下的男人真的很偉大,尤其是有了女朋友的男人。

女人知道的,好的男人不會不顧女人的生理痛。

而我家的寶貝就是好的男人!!





「小菊花!」

什麼?! 什麼什麼?! 「為什麼我叫小菊花!!」

「小菊花就小菊花...」你笑的很邪惡



「請不要有任何引申之意!!!!」

「我哪有」

「你真的很喜歡幫我取綽號,那我叫你太陽花!!!」

還因為突然的激動整個痛了一大下

「好啊,那就太陽花...」

-------接著又經過了不少不需要打上來的對話---------


「我是吸血鬼阿...」 你若無其事的說著

什麼?!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哪來的吸血鬼阿!!! 別蝦湊老公!! 哈哈哈...」

「那我要當蝙蝠俠...霹靂嬌娃...綠巨人浩克...超人...

忍者龜...哈哈哈...」整個就是讓我笑翻






寶貝真的是盡心盡力的逗我笑,本來沒有很痛的。

結果我吃了止痛藥。





台長: 懸紅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