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13:27:48|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說了~說謊要罰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從練完拉拉回家後的聊天內容談起....

「寶貝,告訴妳一個壞消息...」 你唉聲歎氣的

「...什麼消息?」

「就是...今天要加班...」

「阿...要加班哦...為什麼...」 充滿了落寞



「因為很忙呀...要加到十點...」

「這麼晚...那我都睡掛了你才剛要回家哦...」

「恩...沒關係,妳先睡呀!」

「姆...是真的要加班嗎?」

「真的啊!」

「真的? 說謊罰五千哦?」

「真的。」

「真話罰三千。」

「什麼...? 那還是吃虧吧?」

「不管ˇˇ」

「好好...」

---------經過了其他不需要打上來的對話後------------


「到底有沒有要加班?」

「呵呵...沒有啦...」

「罰五千! 我跟你說真的!」

「好好...」

「我是說真的哦! 五千哦! 台幣哦! 」

「好好...」 就這樣,我現賺的五千,中友百貨,我來了。


至於我為什麼要把這些對話PO上來就是意味著...

五千你是一定要付的!! 寶貝!!

在大家的見證下,掏出你的皮夾吧!!!!!





台長: 懸紅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