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5 11:07:11| 人氣14,5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6/5(五)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喜樂 但也是悲傷的日子

6/5(五)  即將在麗山高中劃下句點 

 但是

 是人生新的開始

很高興和麗山高中的老師們ˋ同學們一起相處

 

 

^^ 就把麗山美好的事情

     好好蒐藏吧!

 

(>﹋ <  PS 高二吉他社的同學ˋ畢業錄影的同學    只有這網站沒辦法放畢業典禮的影片  

               ˙˙˙˙抱歉  但還是謝謝你們的幫忙^ ^

 



迷人的宛糖

( 認識妳就覺得妳是一位有氣質的人~~暑假愉快   第四位


酷酷的偉成

(高一到高三 我們都知道自己有不一樣的路要走

一起加油 PS 有緣教我游泳  ^^第三位


甜美的宛萱(  每次參與活動時 妳都把事情做好 常常露出笑容

                       有時問妳地理上的問題 妳都會一一解釋    謝謝妳! 我相信妳大學生活必多姿多彩 

陽光男孩的郁凱 (   畢業典禮時 你被拉上台 說出你高一寫高三的最想實現的願望   哈哈

                               有啦!  感覺你有變高 ^^ 以後多運動囉!   PS每次看到你 就覺得很舒服~^^

      (第一圖第一ˋ三位)

 

 

熱愛藝術的君寧( 無論在什麼角落  你都保持清鬆的心情面對著

                              你用軟體弄自己喜歡的圖畫     真的超讚的 我相信你會有你自己未來的一片天!

英文超棒的嘉思( 參加英文會話主持人的妳   真的好有架式 ^^

                              未來的英文外交官就是妳啦! 

  (第二圖第 一二位)


 第一順位     有趣的頌揚(感恩有一次幫我拿超燙的便當 謝謝你!)

                     禮貌的舜皓(不好意思 誤認他是高二> <     高興認識你呢!)

                     ↗有感情的佩儀(高一一直幫忙與輔助我      真的很感動((雖然高二不同班)^^

                                                 也真的謝謝妳提供中醫資訊 )

    

                    有知識的坤哲(有氧舞蹈比賽時~  感謝你幫我攝影囉!

                    思路很好的依儒

                   (第三四五位

                   

 

熱情的洛加( 直率又有情義的妳 是我學習的地方喔! ^^

                     謝謝妳在家政課時讓我加入你們這一組     嘿嘿   弄的食物超讚的 !  ^^


 


 

 熱

情洋溢的景彥( 高一啦啦隊比賽時 你跳的舞步真的很猾稽   帶動全場氣氛!

                               ^^也謝謝你很有活力對我打招呼~~(祝你和靜婷大學生活快樂!

笑口常開的憲棠(舞會真的謝謝你給我的卡片    讓我充滿感謝

                            相信你是一位知性的人  未來必能開創你自己的路呢!^^   一起加油


 
 

漂亮的佾嫻ˋ氣質很好的秀瑱(妳寫給我畢冊的內容    超感動^^)ˋ

活潑的瑋新(你的文章寫的很感人PS 人生這一篇

                     也謝謝你前陣子還在資源教室鼓勵我 (感動中)

 

                  (第一二三位)
 

 漂亮又善解人意的乃綺 (兩年來和妳相處 時常一起聊天

                                           也謝謝妳在心靈ˋ想法上有類同而聚在一起

                                          祝妳大學快樂! (幫我問候妳的家人 

                            (第一位)

 
 

活潑開朗的昱豪

有禮有情的正賢

                              (謝謝你們幫我小小的忙   每次上國文閱讀文章時

                               都有類似的想法喔!   兩位唱歌也很讚!^^

  幽默搞笑的瑋城 (每次碰到你都有陽光的表情呢!^^

                       (倒數第三位
 

 開朗幽默的杭之 (早晨時我問候大家時   你都大聲又微笑說早安~~ ^^

                              也知道我們都有一些陰影 但要一直走下去

                              珍惜家人的緣分喔!~~  PS  你的戲劇超讚的   可往這方面走!


  
  中性又有情感的依寧  (高三時和妳ˋ乃綺共享午餐    聊天談心

                                         真的很愉快~~  謝謝妳^^

  (第一位

   高二高三代表的同學

  內容深入感人


我們這一班!

˙˙˙也是難過的時刻 ≧﹋≦
 
 
謝謝您們教我們三年  包括心靈ˋ情感ˋ學業等

我們會記得您們的!! > <


 
 
 攝影短片很讚的馬蘭  ( 很有感情熱情的妳  很高興高三坐妳後面

                                        常常幫我抄答案  謝謝妳!!!

溫和ˋ國文超讚的映菱 (  每次有過節慶時 都給我小小的卡片

                                         真的很感恩!!  ^^

乃綺ˋ英文流利的靜婷( 笑容甜美的妳 總是問候我     謝謝妳!)ˋ君寧

                            (從上到下排下來

  沉穩英文留學的凡翔  ( 從高一高二同班的你 總是稍安靜坐在位置上

                                         但你的想法很有自己的風格~~祝你國外生活順利~~


 甜美笑口常開的凱薰  (  搞笑又有知識的妳 常常露出笑容問候我

                                          謝謝妳!^^


 
 
 和善善良的冠霖ˋ帥帥又滑稽的俊元ˋ苗條熱情的令婕

( 妳你們都很熱情又活潑的個性    讓我生命充滿樂趣


  知識ˋ充滿感情的思慧 ( 保持快樂的妳  有充滿童致之心

                                             我們聊的很開心 祝妳大學生活更充實~~


 

   想法很成熟的陳慶 (  高二下學期妳訪問我(校刊社)時   發現妳是幽默風趣的人

                                       高三時同班 一起撘專車 幫我扶著((有小小的樓梯斜坡))

                                       下車時還對我說掰掰 真的感謝妳!ˍ▽ˍ

                                      
 
 

好玩有趣的凱閎 ( 知識很豐富的你   搞笑但認真的人囉!

                              地理課還會找老師    ^^(回憶高二時你和宮銘是好搭檔又好滑稽呢!

                            


 

保持笑口常開的學長昱豪( 從我高一認識高三的你  很開心

                                             也謝謝你一直支持我   包括身體ˋ心靈等

                                              一起加油囉!^^

很穩重ˋ勇敢的學長岳霖( 在麗山的生活裡  充滿感動與體驗不同的過程

                                              相信你未來的路更開闊ˋ身體繼續加油~

                                             一起勉勵!!   (有時間聊聊囉!^^


 變酷ˋ充滿陽光同界同班104的忠霖

                                       (哈哈 畢業典禮時你叫住我 我還以為你是哪位呢!

                                       原來你是『學長』』啊^^ 攝影全包耶!!

                                       很高興再次碰到你    不知我們104班哪時候會同學會<>?|  PS 我一定要參加喔!

                                  

 可愛熱誠的學弟柏任 ( 謝謝你在我畢業典禮表演時幫我錄影   感動^^

                                     
 

  活潑又高高的凡靚  ( 跑班時有看過妳 是開朗的人

                                     也祝妳大學愉快~~


 
 

  沉穩但有內含的柏涵 (每次第二節下課到二樓國文辦公室找老師

                                        又看到你認真打掃 ^^ 後來都認識   發現你是充滿熱情的人!!

                                        PS 你作文ˋ國學常識超讚的^^   
 

 體育一擊棒的岱軒 ( 活潑熱情的你 很高興高一與高三又同班

                                   相處很融洽 ^^

                                   ↑哈哈 不知那同學怎麼拍的 

                                               變模糊但蠻有味道呢!
 

 

活力充沛的孟暐 (哈哈 我最後一次上專車時  我請高一ˋ二ˋ三的同學一起拍照

                              剛開始大家都不敢拍時 你就起鬨幫我忙 超感動^^

                            ~~~~麗山特有舒適的專車 PS謝謝李司機 

 

  學校物理治療的杜老師 (  謝謝您針對身體是的問題協助我

                                           也提議去五常陳教練游泳   慢慢有進步

                                          再次感謝您!

藝術天才的佳釗老師 ( 高一和高三  教我很多東西    包括身體ˋ心靈等方面

                                      也提醒我未來必須面對的問題^^    謝謝您

                                      
 

  博學多聞的國文茂公老師 (   還沒生病時(104班)  教我們豐富的國文知識

                                                  也謝謝您高三下學期 寄信箱(文章)給我    終生受用呢!(感動)


體育一擊棒的美雲老師 ( 高一和高三上學期教我身體上的復健  有進步   再次謝謝您 

                                          您也因開大腿骨手術而休息一陣子   今天碰到了呢!

                                         祝您早日康復    ( PS 彈靜繃帶很好用喔! 進步多多

 

LQ一擊棒的數學明樹老師ˋ偉民老師   (  哈哈 我都有上過您們的數學課

                                                                      當下算時真的頭痛極了     但也是一種過程啦!^^

                                                                     感謝您們的教導!

負責認真的宗源組長 (幫我很多忙 謝謝您

ˋ女老師( 謝謝您送我小小的東西! ! ^^)

熱情的培德老師 ( 每次幫我請假的事 哈哈 您真是很NICE的人喔!

                             謝謝您



溫柔風趣的女陽教官    風趣好玩的唐教官ˋ紀教官

感情豐富的涂教官( 您教我心情調適與協助   謝謝您!

(上到下)

 

忙合作社的阿姨們  (  哈哈 好久沒來了    發現食物便多了~~

                                    最後一次買蔬菜起司麵包=▽= 好吃

                                   謝謝您們~~

漂亮熱情的英文顏老師 (  高一参加團幾    認識您基督教的文化

                                       吸收很多  也和同學們相處很棒喔!

                                      謝謝您!



   
 
 
 
 
 
 
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

         謝謝您們在學業上協助

        我慢慢在語言ˋ思考ˋ學習上有所進步^^

       我用小小的卡片寫給您們的

       再次謝謝您們!  辛苦了!!

 

 

 

 

我在麗山高中就學時光裡

發生很多事

但慢慢對不同的人生觀與體驗中

充滿感謝

包括老師們細心教學ˋ同學的互動等  

讓我很感恩渡過快樂的一段過程

 

 

哈哈 弄著網站時      看了一下我在麗山生活中打的文章

^^  懷念啊!   相信你們也有同樣的感覺(或你專屬的部落格時)

ya!  麗山人啊!       我們終於畢業了!!!!

 

 

台長: 靜思雲(蓉)
人氣(14,5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麗山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同˙學˙會 ~~~
此分類上一篇:5/22(五)畢業舞會

靜婷
嗨~
這是我第一次留言喔!
很開心跟你同班2年,
在你身上我發現了好多感動,
未來要繼續加油喔:〉
2009-06-05 22:50:24
版主回應
^^ 謝謝妳!! 妳也繼續加油喔!

祝指考順利 暑假愉快!
2009-06-14 16:10:20
群和
上大學之後又是一各新的開始
加油!繼續為自己的目標奮鬥
繼續保持活潑開朗的心
這也是幸福的一部份 加油囉
2009-06-25 21:45:28
版主回應
謝謝! 你也是喔!
我們一起加油~~ ^^

(暑假有空聊聊囉!!!
2009-07-08 22:24: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