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21:48:32| 人氣1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中的遺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盡一生去愛
換的是你的離開
深沉的愛、孤寂的恨
今生何需在一次次的傷害
最遠的不是距離,而是你心的離開


在向前走心卻一步步退後
回到原點改變的會是你還是我
愛以不能夠持續...還有什麼值得我去心痛
習慣,就算不想見也會不斷的見面,不斷的想念
可怕的習慣!


一句句的問候,看似平常
卻一次次的刺中我心
拉扯撕裂的痛,讓我全無招架之力
一顆顆的淚水,劃落下來...
你怎麼捨得讓我們的愛劃下句點


要說心中的遺憾
卻說不出也說不清,是愛還是恨
恨自已的無能為力
恨自已的退出
還是恨你輕易的離開
深深的愛著你,能不能讓時間停留下
能不能讓你一輩子依靠著我


眷戀著我們的傳說...
別....離開我的世界...
就算給不起你要的幸福
我也好想給你我的全部
愛好難過!放在心中無法抹滅
就算淚水乾了 ,心也不在跳動著
愛還是繼續綿綿不斷的...我的思念...


日復一日一直一直的尋尋覓覓
因為愛你心痛而無法入眠
心痛好痛無法言喻的痛
持繼思念著你..
你臉上輪廓一一浮現出腦海
無法忘懷...我愛你直到天長地久
卻不能擁有你...
請求你緊緊握住我的手直到永遠永遠
不要放開我的手....


恨自已的軟弱離不開,也忘不掉你的溫柔
迷途在進退之中...
天一亮又喚醒了我
回到正常中...又該清醒的讓人了解生活中的無奈種種
不想不該不行不能不停....的想你
無法安心入眠,逃不出一個夢


誰能告訴我....怎麼喚醒自由
誰願意和我....一起寫出傳說
寫著我們兩個人的傳說

台長: Wish╭☆
人氣(1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無法忘我心中的天使

好久沒有下筆囉..
也該說我也好久沒有到你這逛逛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想說...別太難過唷~~
加油~~
2008-03-12 17:38: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