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10:58:17|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某天發生了什麼事,都會讓大家的感覺都變的陌生

我害怕環境和人有所改變,也喜歡試著改變自已

矛盾的令我都有些傷神

我努力的當大家所能接受的我,我也有時放縱自我的性情

任性妄為已經不能在擁有,該學著裝大人,裝成熟,裝的什麼都很了解

人是不是一天天的都要學著長大

我也好想保存自已的赤子之心,

卻忘了那個心應該是如何的樣子?

如何表達出...而不在是偽裝...



當事情不那麼清楚時,人會過的好一些

就如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看開

每個人都擁有過的童心,卻依依的遺棄掉,

留下的是那勾心鬥角,面對的是大社會,是大人,是企圖的心



裝可愛是因為想找回從前的兒時

又或者殘存著那童心未泯

還是那樣的稚氣呢?



覺得自已小時後都過的很開心,

大了是不是就變的很不開心了,

想的東西總是離不開錢,

做什麼總得有錢的支持才能持繼

也許我不是現實的人,也都會被那世俗的事染成了現實

又或者自已就這樣的在乎錢!


我不能沒有錢的生活,會讓我失去安全感,

就好像什麼都沒有了!

我不能沒有夢的生活,會讓我走的很茫然,

就好像什麼都不重要!


我也不能作白日夢,讓人變的很貪婪

想的更多,單純單純...已不那麼單純

我討厭欺騙和謊言,總是讓人記得如此深刻難以忘懷,會帶上恨

如果你真的要讓我記的深刻難忘,

請不要傷害我...讓我帶的是快樂的回憶...






台長: Wish╭☆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無法忘我心中的天使
此分類上一篇:狗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