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31 22:05:1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遺憾^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有個遺憾,就是高中時候無法談場戀愛,不是我不想戀愛,而是我沒人愛…(很殘忍的一個事實)

我一直嚮往那樣單純、兩小無猜似的戀情。

寫到著,不禁想到上次跟一個小朋友的對話。

「妳不喜歡年紀小的,那我不是出局了?!」

我說,「不見得阿!」

「補補身子嘛!」我又接著說。

「這是什麼意思?做愛用的嗎?」

覺得好笑,為什麼男生總是容易想到這類的事情。

會這麼說,是因為跟年紀小的人談戀愛,會不自覺變年輕。

似乎就回到以前那種單純的年代,那種會瘋狂、會陶醉,但是並不會去傷害到別人。

只是想愛,只是為了愛而愛。

而不是像現在社會男歡女愛那樣醜陋。

不過,我想現在的七年級,大概也不像我們那時候純情吧。

這樣的遺憾,似乎只能永遠是遺憾了…

台長: 五四三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