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0 22:27:2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生平第一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超倒楣的

某一天的下午跑大隊接力
本來追過兩個人了說
後來
有個人從內側超過我
正想著〝她怎麼從裡面超……〞
結果
不一會就跌倒了
雖然還是爬起來跑完全程
但已經是最後一名了
哇~
越想越嘔……就越想哭…….
哇~
那個人沒撞到我
我的腳也沒自己勾到自己
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跌倒的
嗚嗚嗚……

後來
我同學說那裡是魔鬼地帶
有好幾個人都在那裡跌倒過
我大概被詛咒了
哇~~~

事後檢查傷勢
左膝粉慘...過半天了還在流水(膿)
右腳小腿側面是整面擦傷
還有右手手肘擦傷
把褲子捲起來
還發現右腳大腿(膝蓋上方)
有一處淤血…
粉痛又粉癢
哇~~~

倒楣耶
人生第一次在大隊接力跌倒
以前從來沒有的說
為了慶祝
我去買了樂透
有中再請吃糖

台長: 五四三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