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14:16:31|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今天又是下雨的一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想到可以見到7-11的兩位同事

而高興到凌晨四點依舊躺在床上 睡不著?

已經去完7-11了 去的時候 他們正好在盤點(補註:一個月的清點貨物存量)

然後就拿了四顆波蘿麵包 拿去給他們 想說店長跟大姐(店長老婆)

和很久未見的兩個同事們一人一顆 這樣就剛剛好了~


本來是很不想出去的 因為下雨呀~而且要出門那時候 突然下的更大了

可是...跟那女生約好了 只好特地出去 騎腳踏車去7-11的路上

又開始想 去那邊 該說什麼好?遇到店長要怎麼辦?


後來 到了 就抱著一種很興奮的心情 一進去 就看到女同事在酒架點貨

我就很開心的走過去 還差點以為認錯人了(汗)

畢竟很久沒見了 她頭髮留的更長了 而且也燙捲跟染髮

後來跟她小聊了下 把麵包拿給她 選了幾樣東西 就要去結帳

就看到店長站在那邊 他看到我 就有一點嚇到了 我就跟他”HI”了一下

就問:”妳現在在做什麼?” 我就說:”沒呀!在家裡讀書呀~”

店長再問:”那麼早辭職 在家裡讀書不無聊呀!妳是熬夜嗎?不然為什麼要買提神飲料?”

我又說:”是呀!是蠻無聊的!是因為我喜歡喝提神飲料 所以才買的”

結果店長就打了我一下 幸好力道不是太強 不然我有可能受不住 呵呵~

然後男同事就負責站在櫃檯結帳 他看到我也是很驚訝

畢竟 當初我可以算是以翹班來結束7-11的工作生活

因為許多的原因.壓力 導致我不想做 所以就只能選擇不去

通常在這種情況之下 應該沒有人會敢再回去工作的店裡了吧?(汗)


唔~今天這樣下來 覺得 好像當初真的是太早離開了 其實很懷念工作中的感覺

而且同事都很好玩 人也很不賴~ 雖然還是會有很多”奧客”跟”奧代誌”

但.......大部分來講 7-11是個還不賴的工作 是個可以對自己肯定的工作(燦笑)

台長: 水月燏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站篇 |
此分類下一篇:最討厭下雨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下雨-------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