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00:31:3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健康很重要
精神健康更形重要

表面看似幸福的景象,很可能是悲劇的開始
人有時太懂得假裝,太懂得欺騙自己
到頭來連最後防線都失守,那刻就發現
有些大話不能講成世
尤其對自己

我自認有點冷血
因我不懂反應及無言以對
不懂誇張表達慰問及關心
事情帶領我有另一種的感受

原來,懂得面對自己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更要令人明白如何面對自己,就更難上加難

幸好我不懂假裝
我一直很實在的面對自己,面對別人
不說大話
傷心的就傷心,快樂的就快樂
要愛的就去愛,不屑的就不屑
寂寞的就寂寞,孤獨的就孤獨
儘管不是最幸福的畫面
可是
這就是我

幸福在真心的對待自己,對待別人
跌倒了,就是跌了
失去了,就是失了
跌得,倒下來,面對,再起來,再向前
很難很難
但起碼我願意一跌
一鼻子碰灰
儘管很多自以為是,一廂情願

因為
這就是我

希望你能有一份勇氣
面對自己,面對一切



台長: Kylie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