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01:09:5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黎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使還有三天的考試,但現時已不能放心的去專注在溫習
我一直開著收音機、一直看著電視
以及不斷發訊息給正在返深宵的朋友
好讓得知最新的情況

在寒冷的天氣下,仍有大批農民在等待
等待到明天
守候至最後一分一秒,為保著他們的生計不被WTO的不公平條款所影響及破壞
今天到了示威區,再一次看到這批信奉天主教的農民
mr. hur仔細的為青年人講解他們的情況,好讓我們了解更加多南韓農民的苦況
我們圍著圈,看著青年人不斷的嘗試用英文去發問,也吸引了其他市民走來問問題,好讓他們多了解農民的情況

很感動,確實很感動
雖然他們用了一些激烈的方法去發達自己的聲音
但每當我看到他們手無寸鐵的去進行抗爭及還擊
利用自己的身體去,甚至可以說犧牲自己的身體去作出任何的抗爭
我再不知我可以為他們作些什麼、做些什麼
唯一我可以做的
就是不斷感染身邊的人
去嘗試了解及關心他們的情況
到會場多望他們一眼
用行動去支持他們
這是唯一我可以做的

無論你是/不是基督徒
請大家一同守望祈禱
讓他們在這嚴寒的天氣下,得到神的保守
我們一起發動力量
請繼續支持及守望

台長: Kylie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