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1 18:42:01|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四十五-DIVA Decanter Set 入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觀眾!
從二月底下訂單以來,等了近二十天...
SCHOTT ZWIESEL DIVA Decanter Set 終於入手!
過年回台灣前從 VINO 扛了一組 DIVA Bordeaux 回台灣,
發現在這裡一只 NT260(VND130000) 的 DIVA,到了台灣要 NT400。
所以回到越南馬上又去 VINO,想問問能不能幫忙找到醒酒瓶,
好心美麗的老闆娘 Kylie 二話不說就抄下我要的型號,說會幫我找。
隔沒幾天,就傳簡訊告訴我,她們從國外訂到了我要的醒酒瓶,
等到了越南後,會幫我保留在店裡,隨時可以去拿~~
無奈醒酒瓶到了越南,卻忙得沒時間去拿,好不容易星期五沒加班,
去到 VINO 卻已經太晚而打烊了...
因此星期六特地一下班就殺過去~~
不但拿到了醒酒瓶,還剛好遇上 VINO 一個月一次的品酒會。
老闆 Jim 很熱情的請我們試喝了三款白酒,
真是一支比一支好喝,不過還未晚餐就試飲三杯不同的酒,
實在有點太刺激了,只好拒絕了老闆另外四支紅酒的邀請...

一公升的容量,附有濾酒渣器及兩只 Diva Burgundy,
裝在印刷精美的盒子裡,一整個心情好。
價格:VND1500000。

台長: 一時之間想不到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今夜開這一瓶 |
此分類下一篇:雜記四十六-葡萄酒記事之六
此分類上一篇:雜記四十四-葡萄酒記事之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