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6 18:29:59| 人氣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媽的,關你屁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媽的,關你屁事

我熱愛的三月,像一場豐收的雨

如果把詩句劃成薄片

就變成利刃

在雷鳴前夕播種憤怒的

新芽,種在你醬糊彌封的水腦

讓時間背著你的

悲傷

 

月亮不再微笑

苦著一張兩邊垂降的臉

被初春

無端吹起的西風

焚燒

 

而他媽的,關你屁事

我牽起織女的手

跳一場慢舞,在這個起霧且風大的

我們拋卻了白日,合唱一首

被謀害的童謠

而他媽的,關你箇屁事

 

於是,你的記憶還停留在

肛門口,被棄絕的敘事

從九月爬向了三月,之後,之後的之後

我打算捻熄

街道底部最末一桿路燈

迎娶織女

 

而你他媽的到底關你屁股啥事

水腦煮熟後,還是水腦

就像寂寞

與低等動物的關係

一如往常,在自我作賤的慣性

漂浮中,扮裝成一名苦行的

弱者

與謠言共生

 

我挖去皮膚凝結的

安靜地緊握織女的

雙手,冬雷震震夏雨雪

天地合,乃敢與君

 

而他媽的我的事到底關你屁股

什麼事…

台長: 丁威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X的,所謂文人。 |
此分類上一篇:教師的道德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