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21:49:0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96學年-光華靜態成果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華社團一學期一次的成果展週在本週二開始登場了

光華有各式各樣的社團 今年也有多了不一樣的社團

社團是一和二年級所參加的 大都是一和二年級導師開的

這學期社團老師大都是新進的老師 他們大部分都教一年級比較多

我所參加的社團也是一樣 我參加社團是第二外語研究社(指導老師-吳雅雯老師)

這個社團是這學期才有的 不知以前有沒有跟日本想關的社團

這學期成果展是我第二次參加 但到現場參觀好像是這學期我才有去看耶 ㄎㄎ

這學期社團我是社團幹部(副社) 社長是資二信(黃同學) 壁報有一張也是我們3個做的

我們所展出的東西 其中有一樣是獨一無二的 就是社團考試 但照片少了一點了

其實有很多張 是因為沒地方貼 這次成果展參觀的同學 很少耶

是不是要段考了 學校沒打廣告 緣故才很少人 大都部分是每個社長加故攤子的人

這次靜態成果展 我個人覺得我們的社團沒比別人差 也很不錯

這學期算沒選錯社團 我是半過路加巧合還有意外才來到這個社團的

我們班參加第二外研究社共有四位 我們四位是一起走的

雖然我們班算漫前面 但實在沒什麼社團可以選的

所以我們繞了快意圈 因組長在趕人 剛好看到還可以社團我們就進去

也真是太巧了 看到指導老師名子是英文老師名子把我嚇到了

對了我們再集合時我往左邊看剛好也是看到我現在社團的海報加老師 真是太巧了

週五動態成果展 我祝他們表演成功 好險我們不用表演

要不然我是幹部一定不知道要發生什麼事了

台長: 興農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