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18:52:32|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想2007年幸運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快到你會感覺到為何那麼快呢 其實是自己的錯覺 所以要散用時間才不會浪費

在2007年有很多不愉快的事及高興的事還有幸運的事甚至還有失望傷心的事

在光華讀書已經1年多了 也學了不少的知識

光華有很多校規 有讓我感覺離譜的校規 這些校規都是要告訴我們要學好做好

2007年9月開學時 真是把我嚇到了 走了很多老師 來了很多新老師

本班的英文老師(劉菁菁老師) 健康與護理老師(蕭可音老師) 都離職了

而本班的一年數學老師不教我們了

來了一個教的不好又愛寄仇的數學老師 這讓我都聽不懂他在交什麼

其實在光華讀書要遇到自己可以教受的老師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是要靠運氣的

2007年遇到幸運的事就是升上高二本班的英文老師換了一個交的很好的新老師 (吳雅雯老師)

這就是幸運 之前的英文老師(劉菁菁老師)也交的不錯啦 為何我會說遇到幸運的老師(吳雅雯老師)

原因就是(吳雅雯)老師讓我一和二段考成績可的很高 可以用飛的來形容了

更巧的事 (吳雅雯)老師也是我二年級新的社團老師

且他開了一個很特別的社團(第二外語研究社-日語) 在社團也意外當上副社團

老師真是多彩多藝 會英文又會日文 因為他好像是獨應外的

教的 用心 認真 文法又教的不錯 真的很感謝(吳雅雯)老師

讓我再光華最後一次的社團留下好記憶

三年及沒社團了 好可惜喔 希望三年級及高二下能繼續給他教(英文)

台長: 興農迷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