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18:18:2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學期末-社團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感覺一天比一天還要快 社團課已經上了十幾次了 這學期在過二個月多也要結束了


學校選社團的方式感覺有不太公平 因為好的社團都會被選走


最不公平的感覺可能是一年級 我去年一年及時我們班是最後一個班選的


也不要怪老師運氣差 他抽到一年級第18個 是最後一個班選的


二年級雖然是算滿前面選的 但好社團也沒剩多少


好的社團 是指輕鬆的 但社費聽說很櫃 因為好像包括校車接送


我二年選社團 是跟我們班其他3為一起走 繞了快一圈


感覺沒什麼好的 我們就挑一個還可以接受的社團


我那時看到我要選的那個社團上的海報 上面寫的指導老師是我們的新英文老師的名子(吳雅雯老師)


把我嚇到了 怎麼那麼巧合 隨面挑的盡然挑到英文老師的社團 我還以為我看錯了


看到老師第一眼就直覺這位女老師應該教的不錯 到現在來說我的直覺是沒錯的


老師長的雖然是普通而已 但他很有氣質的老師 教學上教的滿不錯


在第一天上社團課 老師叫我們班同學(蕭承傑)上去班他寫選幹部的姓名


他就把我的姓名寫上去 本來選社長時我也有被他提名 但後來沒選上


後來選副社我就被選上 選的社團真好 社會都不超過80元這是買日文課本


我們社團上課方式是以盡賽及書面口頭報告 或聽老師講解


除了上日文課本外 老師還另外上 日本一些文化和禁忌 傳統文化


老師有一個優點也是缺點他連社團課也很愛考小考 有時問日文題目舉手回答可以加分

我在想說加英文可能比較有用啦 老師也很用心 再做這次學期最後一次報告 老師還自己做範例給我們看
日文課中當然不可缺少的唱歌 教第一首歌時我猜老師放的錄音帶 因該他去買的

後來那熟雖然很好聽但很難學所以就不交了 第二首是兒歌但雖然很好學 老師有教

但那種因為聽了讓人想睡 所以以上2首我都有聽看不懂
老師他自己有唱出來 唱的還不錯 他放的音樂離我太遠聽不清楚 或許可能是音響問題吧

台長: 興農迷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