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18:11:2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華社團-一年級和二年級比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華高工這所學校位於北屯區 在我家附近 只要走路10分就到了

光華是全台中公私立學校最嚴格的學校 我想這有好有壞吧

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會被記過了 當然讀私立學就要讀嚴格的比較好

光華也有很多不合理的校規 但也有很多新進的漂亮女老師加不錯的男老師

光華社團有很多的社 有分各種類的 有分動態或靜態的

像我一到二年級所參加的社團都屬於靜態的 指導老師都非常好 非常不錯 和非常漂亮又氣質

一年級所參加的書法社(指導老師王老師) 這個社團非常特別 跟別人想的不一樣 可以聊天又可以帶茶去喝

幫然不能帶東西去吃 每週交一張書法就可以了 老師還會講笑話 可是不知道現在的書法社

跟我們去年上課樣的一不一樣 我想當然不一樣吧 因為老師不一樣 現在書法社是女老師交的(國文科老師)

去年書法社的指導老師是教機械的 我也是讀機械科的 但去年的書法社老師他離職到別的學教了

二年級我所參加社團是第二外語研究社(學日文的) 這個社團也屬於靜態的

但我不知道成果展時要不要表演耶 社團指導老師(吳雅雯)也是我們班的英文老師 老師你可利害

你會各國的語言(日文和英文) 真是多採多藝耶 真是欣賞你 上課方式以組作比賽

老師會出問題(選擇)到台上比賽 還有出一個模擬報告讓各組去創意製作 加上台介紹

真是有大學老師得交法 當然不可缺少的日文歌教唱 我這個社團跟別社團不一樣我們還要考試

我今年所選的是社團 真是幸運加巧合 真的沒白白讓費社團課這兩節的時間

(吳雅雯)老師是電子一孝的班導師 他是有個性 認真 用心 但缺少笑話的老師

台長: 興農迷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