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7 22:16:0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生和政府高官的信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老董

很久沒有和你通信了, 你好嗎?

我近來生活也過得去, 我住的紙皮箱還很堅硬, 我相信可以一直用多三個星期, 只要不被食環處拆散.
工作方面也算很隱定, 每天都收集到不少鋁鑵, 但市價似乎下滑了, 從前一百個能賣到三毫, 現在要賣一百三十個, 唯有加班工作了, 所以比較忙, 很少和你通信.
至於我在科技大學的資訊科技博士學位, 現在似乎不夠照了, 因為住我隔離大紙箱的,拿了兩個博士學位, 才找到一份清潔工, 我看我要努力工作, 希望可以在我餓死前完成中醫課程, 我對你發展的中醫港仍然充滿信心, 希望到時我學有所成, 可以醫好你的腦筋.
我亦十分支持你手下班子, 特別是那個梁淫蟲, 他實在了得呢! 用了七個月就能生出一個女兒, 他為人亦十分醒目, 明知生仔會沒屎忽, 所以生個女算了, 代我問候她老婆一聲.
最後, 祝你何b仔發炎

住在灣仔天橋下的大學畢業生字.



給住在灣仔天橋下的大學畢業生,

你好嗎?我很好,近日東躲西避,找到一個沒有傳媒的屎坑住了下來.
我也猜到你近來比較忙,因為我的緣故,香港人的生活實在是天堂一樣,一些好像你一樣上進的年青人,每天工作廿個小時,養活自己之餘,還可以養一兩隻小老鼠在家;另一些比較愛平靜的中年人,不用工作,每天待在家中望天,實在是人生一樂也,當今世上哪有一個地方比香港好呢?我還聽說,有不少市民喜歡在家中燒烤,老人家又開始節食,這些生活我也想過呢!其實我也怕有一天爆血管死的。
聽得你正在學習中醫,實在令我很高興,希望你努力上進。至於我腦筋的問題,中醫是很難把它醫好的,我亦看過幾個頂尖醫生,他們都說世上只有我一個病例,要醫好,只可以用外科手術,把腦由屎忽移植回到頭上面,我看現時還未有科技可以做到,多謝你的關心。

老淫蟲方面,實在爽透,每天駕新車回辦公室走一轉,又回家弄女為樂,不時還上老廉品咖啡,生活樂極。

不多講了,因為我還要開會討論有關"玩死香港第廿三條法案",就此停筆。
祝捱多幾年,早登極樂!

老董字




給住在灣仔天橋下的大學畢業生,

和董事長談公事知道你在信中誇獎我,真不敢當!謝謝你的關心,很高興聽見你還有一餐食,最近有人告訴我新聞組上有人說市民連半餐都求不到,看來都是胡說八道的多!努力點!拾夠一萬三千罐就夠錢吃麥當奴了,更可以換大頭狗呢!你拾的時候也要小心點!聽說最近多了很多人買車,車多了,拾荒就是高危行業喇!

也多謝你問候我太太和女女,部凌志很好坐,雖然暫時還是我坐的多,遲些等風頭過了會再添一部,凌志會給家中的菲傭,現在多了個BB,要買的東西太多,過一陣子又要加她的稅怎好意思呢!都是不要太慳吧。
你實在太誇獎了!七個月生女兒的也不全是我的功勞呢!不過最近有很多人都把我和剛卸任的老朱比較,說我更強呢,只花短短兩年就把樓市一下子調節好。說真的,我也挺覺得自豪呢!
煩透了!唉!老是忙著加稅,又要應付記者,議員,累透了!說到加稅,中下階層都加了,我老是想不透還可怎樣刮多點,最近終於有些眉目:要動有錢人,就只能動些不會出聲的有錢人,不會出聲的人又有點只錢的,就只有死人!悄悄的告訴你,我們將會開徵首次棺材登記稅,死的多,徵的多!有最近的肺炎該能刮一兩億吧!遲些我們一家人也會去挑幾口留著用!別說漏了咀!不然我又要捐一百幾十副出去!你都快D去買番副喇
董事長要來玩我了!得好好招呼招呼他呢,最近他的壓力也很大呀!大學生你也要努力呀!你做的環保業我們還未打算搞,是很有潛力的行業,要做,就得趁我們未搞之前做了!

我地番書仔比較少用中文,希望你還看得明白!

亞蟲上

台長: 冠諗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