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7 00:54:3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疼 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又是一句 Sorry!
這二天 又讓妳心煩+心疼了

婷婷知道 因為我家人的事
讓妳很心疼我 也莫名的氣奮
妳的不捨得 婷婷都懂
而妳也緊緊支撐著我的情緒
深怕一個不留意 我會放棄自己

婷婷也知道 因為某些人的存在
讓妳感到很心煩 即使 他只是個家人而以
但婷婷懂得 這樣的存在
妳很難釋懷 但妳卻體貼的
壓抑自己的壞情緒 不捨得生我的氣

寶貝 妳怎麼會這麼樣的窩心
我想 這時的妳 一定又會得意的回一句
就是要讓妳 『 愛 不 釋 手 』 對吧?!
寶貝 請妳一定要繼續握緊我的手
我們不急不徐的走
愛 這條路 我們相約要走好久好久

看著以前轉變至今的自己 才發現
妞的倔強 都早已因傻瓜的疼愛
化為繞指柔....

婷婷會好乖好乖的(關於對妳的感情)
所以妳就僅管把我吃死死的吧
但 婷婷也會繼續好壞好壞(關於對妳的調皮) 
妳可是自己答應過我的哦!
說對我的包容 要多久 就有多久的哦!
嘿嘿~ 『 紅 軍 』(台)
以後 不只要對我很疼哦!
還要很愛很愛我哦! 呵呵~

台長: 天使海豚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天使話 |
此分類下一篇:世界 相連...
此分類上一篇:I need you......Bab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