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03:44:5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need you......Bab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這個色狼 不準想歪我的標題!)
沒有妳陪在身邊 婷婷睡不著...
婷婷認床 認味道 認得的 是妳溫暖的體溫
耳邊時常響起妳唸著:婷婷咧?! 婷婷咧?!
婷婷... 就在妳心裡啊! 不是嗎?! 呵~
我才不怕胖多多又來咬我呢!
因為妳會保護我的 不捨得我受傷 對啊~^^

十一天的相緊 有妳陪伴
幸福 是日與倍增的
轉變成的習慣 令我好難戒掉...

買醉的那天 雖然印像僅剩無幾
但聽著大家訴說我的狼狽樣
婷婷能想像 那天的妳 真是貼心到家了
不但沒生我的氣 還細心的照顧著我
好感動哦! 我怎麼會沒印像了嘛~~ 真討厭!
不過 妳竟然也趁我不省人事時欺負我
真是壞透了~ 不過... 妳也說的對
妳的壞 的確讓我很喜愛>////<

其實 我一直期待著出遊的日子
想像妳和我的朋友相處 會是什麼樣子?!
因為... 我想讓妳不只是走進我的心裡
更是我的生活 我的生命
讓我們彼此的世界 更加緊依在一起!
看到妳對我的朋友那麼照顧
真的覺得妳好棒哦! 體貼的妳
讓我因擁有妳而感到驕傲!
希望那二天的妳 一切都還愉快!

關於婷婷的工作 和家人
謝謝妳也關心著 幫忙著....
真的 真的讓我感覺到
不只是快樂 就算是什麼困難
也會有妳陪著我... 我不害怕!

十一天裡 每天都是開心的入睡
每一天 都充滿著許許多多回憶
妳說我很好逗笑 而妳也總是逗著我笑
就喜歡那樣淡淡的幸福感 
我的BABY啊! 才剛分開 就好想妳...
妳是我的幸福 我的溫暖 我的家....

PIC:超愛這張照片的啦!
    裡頭的妳跟我 都好CUTE哦!^^~

台長: 天使海豚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天使話 |
此分類下一篇:疼 愛
此分類上一篇:是妳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