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1 18:21:52| 人氣732| 回應0 | 上一篇

老媽用豆油伯醬油包水餃~~吃出原味的好滋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老媽去菜市場買了新鮮的豬肉一塊,下午把高麗菜切碎,用豆油伯缸底醬油拌水餃餡,整鍋肉餡的香味瞬間充滿整個廚房,連我在二樓玩電腦都被吸引下來樓下探個究竟,看看老媽又在做甚麼好料了!



老媽把豬肉跟高麗菜拌勻,加入一些豆油伯特輯純釀缸底醬油,再充分攪拌 20 分鐘,除了散發出垂涎三尺的香氣外,整鍋的肉色透出可口的色澤。



老媽用熟練的手勢跟技術快速著包著餃子,左捏一下、右捏一下就包好了,我趕忙用相機拍下這迅速的動作精髓~~



趁著餃子還沒下鍋之前,給餃子大軍拍個團體照吧!



每顆餃子都粒粒飽滿,讓我多佩服我老媽的手藝,在家當家庭主婦實在是太浪費了 >"<



終於到了餃子下鍋的時候了!熱水滾後將餃子丟入,一粒粒載浮載沉像是在跳舞一般~~



加水三次後,把煮好的餃子撈起來~~~哇~~~好好吃喔!



趕緊擺盤拍個照,不然等等就要被吃光了~~~等等喔!先拍照啦~~~(旁邊的人已經迫不及待了)

大完美,趕緊拍張獨照,拍完我就要大快朵頤了~~~



這個餃子除了有面子,還有裡子,趕緊把內餡咬開給大家瞧瞧多麼好吃~~~(不沾醬就超讚)



好啦!看完這麼好吃的水餃,想必你也肚子餓了!下次再介紹我老媽做的好菜嘍~~~

___ The End ___

好吃的豆油伯醬油: http://www.mitdub.com/

台長: Code不完的嘟嘟
人氣(7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