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5 23:24:2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畫堂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詞代箋,草就《畫堂春》寄衍靈:思牽朝夕戀絲纏,願君竟夜安眠。奈何昨日事紛繁,未許團圓。此際風和日麗,定應樹好花妍。何如相約共遊園?此候、關蠻。
2006.09.23
遊園不成,但當知道你可以補眠幾小時,我生不出半點憤怨你忙得沒時間上網而且睡不好我卻佔去你這麼多時間...... 我不怨只是為你大忙我小忙不能見面而焦急
終於明白「相思欲寄無從寄」的心情了青烏有去無歸等待期間的心理轉折,住在青島的先生能體會嗎? [你好想像力呀!]
「突如其來」已經沒驚喜了是吧?但每次我說想見你、我告訴你我就在附近伴隨「嗄?!」一聲而來的輕笑令我知道自己是受歡迎的能夠歡歡喜喜的見面就很好了所以我不讓你看傳簡訊的時間而且我應該將嘟嘴不高興的表情收起來...... 不過來不及,被你發現了 :)
謝謝你送我到車站。
 
*+*+*+*+*+*+*+*+*+*+*+*+*+*+*+*+*+*+*+*+*+*+*+*+*+*+*+*+*+*+*+*+*+*
詞牌:畫堂春
東風吹柳日初長, ⊙○⊙●●○△(平韻) 雨餘芳草斜陽。 ⊙○⊙●○△(協平韻) 杏花零落燕泥香, ⊙○⊙●●○△(協平韻) 睡損紅妝。 ⊙●○△(協平韻)
寶篆煙銷龍鳳, ⊙●⊙○⊙●(句) 畫屏雲鎖瀟湘。 ⊙○⊙●○△(協平韻) 夜寒微透薄羅裳, ⊙○⊙●●○△(協平韻) 無限思量。 ⊙●○△(協平韻)
 

台長: asomim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