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0 14:11:49|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養樂多海飲大賽---------->無疾而終 殘念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wretch.cc/blog/abig99/25082499
活動來源:貴婦奈奈

一大早上班看到這令人興奮的活動
也很雀躍的想來試試看
便把消息發出去

養樂多海飲大賽
我們也來辦一場吧
擇日不如撞日
就今天吧!!!

很好~~
開始邀咖
東找西找
終於找到五枚勇敢的咖

不過看他們推三阻四的
真是沒有參與活動的熱情

就在一切都要定案之時

我的腦海忽然冒出
今天出門前
我媽說
明天中午要去吃日本料理吃到飽
這.........
會死人阿!!!

又想到明天晚上和法權有飯局
這.........
真的會死阿~

拼這麼大大大大

雖然說是真的很想給他寮下去
不過為了明後天的行程著想

擇日舉行好了~
不是取消喔
是擇日舉行
恩!!

主辦人是我:陳小瑜
協辦人是:吳小蔓
協辦廠商:蝸牛樂活~

呼呼呼!!

聽說在活動發起之時
竟然有人說
那喝完20瓶養樂多後
可以在去吃麻辣鍋
不要命了阿~
竟然還有人說
怎麼是喝養樂多不是優酪乳阿~
= ="
優酪乳20瓶會超噁心的吧
我沒辦法接受

恩!
銘源提議
三十分鐘喝完20瓶養樂多者
加碼送
再送一打養樂多~

哈哈哈哈哈
 
 
誰跟他爬帶喔~
喝完20瓶再喝一打
又不是腦袋秀鬥了= =

台長: Marlboro女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上班樂趣你我他 |
此分類下一篇:這種同事上哪找阿!!!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你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