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4 22:11:4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怨來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不是我愛說啦

什麼都丟給我
是沒看到桌上一堆山一樣高的公文膩
什麼都交給我
是嫌我身體太好要多操一下逆
他馬的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啦

外面什麼天氣
公文通通交給我
我操你媽的
就給我躲在辦公室還在喊冷
我就該死要在外面吹風受寒

馬的~
不該是我們做的也通通變成我們做的
是怎樣
你們的薪水是要給我們領膩

馬的!!


晚上吃麻辣火鍋消消氣
亨~

回到家發現
馬的
誰偷喝了我的沙瓦
還給我喝了好大一半
馬的咧
我都還捨不得開
竟然給我喝了一大半
我很不爽

明天找媽媽理論
機車!!!!!!

還有
天氣還是一樣他媽的冷

台長: Marlboro女孩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上班樂趣你我他 |
此分類下一篇:充滿著一堆腦殘
此分類上一篇:超冷的=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