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23:11:4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愛你們

小蔓,阿旻

謝謝你們
聽到我的計畫
你們無條件的支持我
給我意見
給我支持

讓我有想走出去的勇氣
還幫我找資料
幫我找學校
說真的
撇開現實面不說
這種感覺看在眼裡
感受在心理
真的是很感動

有一種就感心的感覺

還想著
如果我真的出去了
不要忘了妳
笨蛋喔
想你們都來不及了
怎麼會忘了你們咧

有你們我真的很幸福

你們是我每件事情走下去的動力
也是一種支持的勇氣

謝謝你們!!!

台長: Marlboro女孩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上班樂趣你我他 |
此分類下一篇:養樂多海飲大賽---------->無疾而終 殘念阿!!
此分類上一篇:充滿著一堆腦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