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17:33:0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ulm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年後再聽孫楠的“燃燒”,前奏響起的瞬間,心又揪在一起…
看來我註定這輩子是生來還你前世的債,
只是…我究竟是欠你欠多少…?

Dawson's Creek為Soulmate下了一個定義:
A relationship that goes beyond romantic love…
你是我的Soulmate…
我真的…從來沒有後悔過付出的這些年…

對於他還無法忘懷過去,我竟是出乎意料的鎮靜…
爲什麼我不會吃醋…?!
因為我沒愛上他…
沒像愛你那樣的愛他…
我知道我該公平,既然我心裡還是有你的影子,
又怎麼能要求他心裡不能有存有過去…
有人說,因為沒有在一起,所以是最愛…
我反而是覺得,因為最愛,所以希望最愛的那個人快樂順心…
只要對方快樂平安,就算不是自己跟對方在一起,也值得…
Perhaps what I'm following is exactly the "rationally right decision"

台長: 小柯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