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17:39:0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20'04--續04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怎樣的機緣
讓我讀到那個純真女孩的心情抒發
開始只不過是被對方甜甜笑靨的照片所吸引
那痴傻讀了讓人感動混雜心疼
我彷彿看到四個月前的自己
是如此天真的期望與描繪未來
只盼對方能將視線停駐在自己身上久一點

想告訴妳
妳很勇敢,妳知道嗎
所有認真追尋過的人
都值得讚賞與尊敬
因為妳誠實聆聽自己心裡的聲音
確定自己努力過 是最重要的
妳會很慶幸 將來回首這一切 有遺憾的不會是妳

想鼓勵她努力追尋幸福 是希望她能補滿自己的遺憾嗎
但我怕她跟自己一樣自雲端重重摔落
最後用遺忘來淡化傷口
心情很矛盾

當我選擇走上學術這不歸路 似乎注定要面對一些選擇與犧牲
那天電話裡,老媽舉了個阿姨跟她先生當例子
結婚時先生學士太太碩士
夫妻倆分別在高中與技術學院任教
02夏天 阿姨取得博士
先生還是學士 他們的家庭和樂
絲毫沒被社會普遍價值觀所影響
一個人勇敢不夠,要兩個都勇敢
期望自己能遇到那個願意跟我一起勇敢的人

台長: 小柯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