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15:25:4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天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曹立德
整理/曲:游智婷

你問何處是天堂
平凡的生命中,是否真的 有美麗永恆盼望

我說真的有天堂
只要單單相信,耶穌帶你 進入永遠的天堂

我的天堂 讓我充滿讚美
我的天堂 只要演好自己
我的天堂 相信奇蹟
我的天堂 為別人捨命
我的天堂 再沒流淚哭泣
我的天堂 處處充滿愛慕
我的天堂 給我祝福
平安喜樂 在我的天堂

用心相信就可以
現在雖看不到
可是將來 卻是永遠的存在
記著,我向耶穌祈禱
盼望有一天你,在祂的天國裡 成為祂 永遠的王子
永遠是祂 寶貴的孩子


“一個閃電打中心坎” 差不多就是那種感覺。6月25日8點30分的第一通電話,話筒另一邊傳來了一個悲痛的消息: BOBO和我共同的一個朋友立德因為落水而溺斃,享年27歲,永遠的27…

人的大腦有著很奇怪的邏輯,當它接收到突如其來的可怕訊息常會選擇不相信或忘記,因此震驚之餘,當下我們並沒有太多的情緒。不過當我們趕到新店他女朋友也是BOBO的Best Friend家中的時候,傷痛的氣氛讓氣溫瞬間彷彿降至冰點, 空氣也因此凝結。我們真的很難用言語安慰遭受巨大變故的好友,大部分時間我們都是沉默的,只能重複一些膚淺的安慰; 雨後濕粘的空氣中偶而傳來幾聲啜泣的聲音,三個小時後我們帶著沉重的心離開了新店。、

兩個星期後是立德的告別式,五百多位摯親好友把新店行道會的主堂擠的水洩不通,可見立德生前的人緣。整場告別式中充滿了不捨和思念,一張張立德從小到大的照片,配合上韓文的詩歌把所有的會眾思念的情緒拉抬到最高點,而當Melody和好友們獻唱由立德作品改編的 “我的天堂”時,大家的眼淚都不自主的滾落。真的慶幸我們所信的神是滿滿有盼望的、是安慰人心的。整場告別式少了悲痛、愁苦、怨懟,多了盼望和欣慰,盼望的是我們有昭一日都會在天家重逢,而欣慰的是立德在他生命最燦爛的的章節中被天父接去沒有眼淚、沒有病痛、沒有煩惱的天堂。

禮拜結束後大家一起去吃了午餐。一小時後我們回到教會,大會堂換了一群學生在排練下週的啦啦隊比賽,大聲吆喝著口號、整齊劃一的動作隊形。空氣中充滿著年輕活力的汗水味,同樣的場地,迥然不同的氛維。頓時間我心中五味雜陳,嗯..或許當我們靈魂在父那裡得到永生的同時,在地上我們的生命也在生生不息的延續著。

台長: 胖老鼠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認真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