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01:42:32|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 ** 噢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開學 ^^

昨天晚上幾乎沒睡 狠期待看到寶貝貝們 
囍*

今天壹大早去學校 感覺小小的陌生 ˊˋ

壹大早就在找我的椅子 ˋˊ
不知道哪個機掰人 把我的椅子亂放 ˋˊ
我的椅子是我的寶貝餒 幹麻亂丟呀  氣 ˋˊ 

過沒多久 大家陸陸續續的到了   ~~~~

看到我家兒子,佑陞,帥寶貝,阿q 超興奮的 ^^
太久沒看到他們了
整個痕想他們   呵 *

後來擴音萍也到了 
整個暑假沒看到他 到開學再看她還是壹樣 機掰噎  哈*

然後擴音萍開始就在臺上  嘰嘰咕咕 嘰嘰咕咕的
阿我們再下面玩的不亦樂乎  哈*
跟帥寶和佑陞在玩  [紙飛機]*
帥寶還在紙飛機上寫 【 超級 大機機 , 超級 大機機 】
哈*   超爆笑的

我射飛機 的技術超爛的 ˊˋ
都飛的歪七扭八的 還出去外面噎 
結果 我走出去撿紙飛機  擴音萍 竟然都沒罵噎 !!!!!
哈* 超神奇的
還有 寶貝佑的飛機也飛到講台上 也是我上去撿 
上去撿時 她也沒說什麼 超驚訝訝訝的 = =

大概捌點拾伍分粑 就去近華堂 聽校長 主任他們 嘰嘰咕咕的
哈* 從頭到尾都在講話 

後來的事 痕無聊 沒什麼好打的

不過 我跟佑陞約定一個瘋瘋的約定
痕白痴噎 ˇ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喇^^




我們班這學期的班長是

我們家兒子

          ︻
          吳
          東
          昇
          ︼

哈* 痕爆笑對捌  不過這是真的 還是擴音萍自己選的 !!!!!
哎呀  ˇ 整個班級會被東昇帶到 瘋掉 哈*








- - - - - * [ 我 ˇ 是分格線 ] * - - - - -






謝謝 迪迪 送我巧力力 ^^
愛死你了^^  



還有 還有  
邱邱邱邱邱 ,, 你怎麼那麼快就走了呀!?
我說我去找壹下我妹 回來時你就不見了 ˊˋ





pic ;;  兒子^^

台長: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