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18:42:29|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狠無聊的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幾天沒打了 ˇ
都枚發生什麼事

每天的生活 ˇ
就是
  ((睡 >> 起床 >> 吃飯 >> 電腦 >> 睡))

唉ˊˋ 無聊透了
現在也都沒補習了 ˇ 補習班休假 
快瘋了  ~~~~~




其實這樣過日子也不錯 
起碼 ,, 沒發生壹些 讓我很ox的事 ^^





阿伊寶貝 ,,
狠謝謝你 , 那天雖然沒聊很多 
但 ,, 你是我第一個敢講出納件事情的人 ˊˋ
狠謝謝你 ,, 
我決定 ,, 先讀書捌 !!!
因為 ,, 那件是我覺得不可能了 ˊˋ
算了捌 ˊˋ
呀哈哈 ,, 我會很開心的 ,, 對捌!?
開學後 ,, 每天都跳((嗶嗶舞))給你看
呵呵* 專屬於你的舞蹈
痕愛你 ^^






pic ;;  甜美憂鬱

台長: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