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19:43:1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色矮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房間有一面牆,一面純白色的牆。

下班之後的五點,望著那面牆發呆,把自己雜亂的心,慢慢調整回過生活的感覺,再怎樣不順利的白晝,也不能影響我去享受日落後的快樂。

拋下包包,拿起桌前的原子筆或鉛筆,將心中的情緒塗滿牆壁,是有無數的甜蜜愛心,或是將討厭人的嘴臉誇張畫下,日後我會望著這些最真實的我,微笑著,也緬懷。

白色的牆最適合拿來做月曆,提醒自己早上起床要記得吃B群,睡覺前別老是忘了抬蘿蔔腿,週末記得打通電話回家,遇見快樂的事物要更用大聲的笑給予讚揚。

牆面不要高,因為我搆不著,牆面要夠寬,才不用每週塗上新漆。

我的心希望也是能這樣,乾乾淨淨的,不要高,寬廣一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