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3 21:24: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原日記12]魔鬼的契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可以重來,你還會不會像以前那樣常跑三溫暖?」在我已經把罪歸到三溫暖的頭上時,橘子上次來桃園時,突然問我。

  這問題坦白說他不是第一個問,所以我早就知道了回答。「會!」我這摸回答他。「因為你也知道我的生活極度壓抑!只要回台灣,我就會跑三溫暖,只是另求慰藉。 至於防護措施,當然會做,只是誰敢保證,保險套一定是保險的?而且,如果重來要求了一個不一樣的人生,我還會有小鬼嗎?我情願不重來。」

  小美把第八號當舖的小說借我看了,因為杜德偉的黑色契約我很喜歡。所以想看看原作,坦白說,電視比較好看。但是對那首歌,在想起橘子問我的話。我會想到,我現在會用什麼交換什麼?而我又最想要什麼?是身體健康?衣食無虞?榮華富貴?還是什麼?似乎我什麼都不需要了。什麼都不想要了。很好!我脫離了魔鬼的擁抱。

黯淡的招牌 我低頭 迎面而來
街上的靈魂 全部 可以買賣
愚蠢的以為 什麼 自己最愛
那些慾望 我靜靜的主宰

對魔鬼乞討 虛榮的驕傲 黑色的契約 像月光下的暗潮
Woh我冰冷地撫摸著你 的悲哀 Woh~只是交換 沒有愛

漆黑的窗外 說不出的陰霾
牆上的影子 單純 已經不在
臉上的表情 殘酷 沒有期待
狂風掠過 我跟你誰才腐敗

對魔鬼乞討 虛榮的驕傲 黑色的契約 像月光下的暗潮
Woh我冰冷地撫摸著你 的悲哀 Woh~只是交換 沒有愛

放棄 繼續 都一樣 誰主宰 誰會快樂誰會受傷
全部將 結束在 這個地方
手槍在尊嚴裡 慢慢上膛 孤寂的模樣是我最後的印象

Woh我冰冷地撫摸著你 的悲哀 Woh~NoNo 只是交換 沒有愛
Woh~你冰冷地凝視著我 的悲哀 Woh~只是交換 沒有愛

台長: 夏登˙里歐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