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2 23:43: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原日記9]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嚕!有鑑於兩老對同志新聞的激進看法。因此我決定過完年後搬出去,但是不跟他們說原因。有可能嗎?試一試吧!

  今年聽說是11年來最冷的一次過年,嗯~~的確,連出門不戴手套手都會僵。看來我太養尊處優了。不過依我目前的狀況,還是不要太勞累。是不是哩!明天要去看佛萊迪大戰傑森,感覺很kuso。好期待唷!

  而每年過年我最討厭的就是賭博了!因為很多人都會賭到昏天黑地,這種東西又沒有穩贏的。為什麼情願放假在家裡打牌哩!如果是我,應該是情願加班。同樣是花了一天時間,或許賺的不會比較多,但是我不會賠。對吧!不過小賭怡情啦!所以小鬼他有說要去玩兩把,我也沒攔阻。而且當他輸了兩百塊時,也沒跟我哭訴,而且是跟家人玩。原諒他吧!但是如果跟我住後他還敢這樣的話。嘿嘿嘿……死定了他!

  接下來的計畫還有加入健身房,退伍後找到工作。去台中泡溫泉,好好玩玩。相信今年能夠比去年好了。(還會有更壞的狀況嗎?)

台長: 夏登˙里歐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