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7 00:45:0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塊錢 V.S 針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已經帶原了,但是我有一點困難在治療時會很頭痛,就是我很害怕抽血,害怕到什麼程度,從止血帶綁上去,酒精棉片一擦,我的手就不由自主的反抗,也因為如此,連單位內的長官都認定我這樣有問題,把我送去看精神科,什麼啊!難道每個人都沒有害怕的東西嗎?後來在報紙上看到一篇富家女怪癖的文章。那個女孩子最怕的是—一塊錢!她說她怕一塊錢的程度已經到絕不去碰觸一塊錢,如果店員要找她一塊錢,她會說不用找了。如果要從皮包裡拿出一塊錢,她會隔著手帕拿或乾脆皮包打開叫人家自己伸手進去拿……。

  人家這種怪癖可以上報紙拿稿費,說的精神奕奕神采飛揚,感覺起來無可厚非天經地義。然後我怕針頭就是精神有問題……。這世界怎麼搞的?

台長: 夏登˙里歐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