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00:52:5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銀風波(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5~7日
這三天幾乎站了全天收銀,
也因此風波特別多,
第一天收完錢後,隔天被告知少了100多塊,
主管還說,第一次先幫我賠,之後要小心,
實在覺得莫名其妙,
想不出怎麼會有錯,完全沒想到點錢的問題。

第二天沒事,錢也沒少,
第三天居然說少了六百多,
我差點吐血,
因為這天有多張30元的發票,(疑似客人沒拿走)
照理說作廢後,應該會多30元,
怎麼還會少錢?

進去辦公室後,
值班主管說她忘了點禮券,
所以其實是少370元,
後來我就問,那漢堡兌換券有點嗎?
她沒正面回答,只說以後讓我自己點錢。

回家以後,左想右想還是很不爽,
一天賺600,賠了370,
搞啥嘛~不等於做了白工嗎?
而且開機沒讓我點錢,
清機也沒讓我點錢,
全都是妳們說了算?
中間還讓我離開收銀機去打掃店面,
那收銀機沒鎖也沒密碼,隨便都可以打開,
況且也不可能打錯收銀機,
如果打錯,錢就會跟著收錯才對,
特別小心的狀況下,還少錢,難道我是白癡嗎?

越想越不爽的後果就是打電話說要辭職,
沒想到米漢堡店超缺人,
說是要我隔天跟她談談,
當然,我在米漢堡店也滿快樂的,
我還以為我能做很久呢...

談完的結果就是主管答應我,
不再排我站收銀,要幫我調配工作站,
我也有問過是否會對她造成困擾,
她說不會...
喵的!我實在不想淌關於錢的渾水了!
而我也能如願的去學做漢堡囉...
不過,最讓我意外的是,
她居然說,前兩天,桌上有擺錢,錢被拿走了!
天啊!那不擺明是店內有小偷嗎?
她說沒告訴大家的原因是怕工作氣氛會變奇怪,
那不代表她懷疑大家...也懷疑過我?
靠勒...我一個月賺三萬的人,會要他那370塊嗎?
話又說回來,如果真懷疑是我,
我要辭職她應該會火速答應......

其實真的很慶幸自己對於這事反應這麼大,
否則我可能永遠都不曉得有錢被偷的事,
也可能被別人懷疑,
實在是太蠢了!!

所幸現在事情已告一個段落,
如果以後她虐待我,或是讓我不爽,
大不了就是閃人罷了,
畢竟我也不是那!麼!缺!錢!

想去日本?
再省點就好了...
可惡XD

OS:換別家工作也行,真的不行就加入104付費會員,
  看能不能找case接好了>__<!

PS.我是文字編輯,有人要找我寫稿或校字嗎?
  當然採訪寫作,企劃出版也行啊....
  工作快來吧>"<!!

台長: Wagamama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