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4 23:02:5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排隊4小時 甜甜圈食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打完工後,
迫不及待的殺去天母Mr. Donut,
準備為甜甜圈破戒,我會胖/___
一下車,馬上看到恐怖的人龍= =
前面的立牌上還寫 從此處到購買還需150分鐘= =
但是說啥都要給他排下去,(徹底發揮經常追星的精神^^")
排不到兩分鐘,工作人員就拿著大聲公走過來了...
開始說大家要排粉久(大概要3.5小時),不好意思,請大家要耐心等候,
因為要全品項供應,還有甜甜圈八小時內吃掉最好,
最多只能放48小時.....等。

經過4小時的排隊,腳痠的要命,一整天都很少坐著>"<
我終於買到Mr.Donut的甜甜圈,
而且一口氣買了23個!
換到兩個白底和藍手把的保冷袋,上面是企鵝和大象,
獅子頭背包送完了>_____<!
據說贈品是和日本同步發行的...一種各300個,
不曉得第一種是啥就是了,
4小時...啊啊啊啊啊~

說真的,他的招牌甜甜圈蜜糖波堤,
(就是一圈一圈形狀,獅子頭上那種),
超好吃的啦!有一種麻糬麵包的感覺,
(我個人更愛黑五穀波堤,相同的口感,但是有黑糖香,
另一種豆香波堤,我沒買,服務生說是黃豆粉口味)
我還買了紅豆波堤,就是有夾紅豆餡的,
(很好吃,沒記錯的話,他的紅豆餡是無顆粒的,但不膩,
因為甜甜圈不大,所以要把餡吃到膩也很難~_~)

至於法蘭奇系列(就是網頁上圖示像螺旋狀的),
感覺很像軟軟的泡芙,但比泡芙紮實,
我買了很多種口味,
有外表是巧克力, 沾了巧克力,內夾巧克力醬的,
(巧克力醬不會太甜),
另一種外表是一般色(麵包顏色),沾巧克力,內夾卡士達醬的,
(卡士達醬沒有特別牛奶味,是比較淡的卡士達,
搭配外皮,應該算剛剛好吧!
但是我個人比較愛特濃的卡士達)
還有外表是巧克力色,沾了草莓巧克力,內夾白奶油的,
也很不錯XD

歐菲香系列~
昨天只看到巧克力和原味的,沒看到草莓口味,(殘念)
這系列有點像蛋糕,但是又比較硬一點點,
DM寫的是外表酥內鬆軟,
我買的是巧克力口味,還不錯,沒有太特別的感覺,
(因為吃太多了?!)

巧貝系列~
就是一整個圓的,沒有空心,像炸麵包外觀的,
巧貝裡面填滿餡, 表面有白糖粉,
有看到白奶油(叫天使巧貝),還有巧克力和卡士達口味,
我買的是巧克力和卡士達,(最愛卡士達啦^^)
巧克力給我妹嗑去了, 我吃了卡士達,醬和法蘭奇的是一樣滴:p

還有一種是一般甜甜圈外觀,但是外面有淋醬的,
我買了巧克力口味 (就是巧克力體+巧克力醬)
香而不膩,是甜度剛好的雙重巧克力醬體驗,
我滿喜歡的:P
這種系列還有肉桂口味
(沒買到,小姐拿了兩個巧克力的給我,我沒注意><)
這個甜甜圈本體吃起來也有點像蛋糕的感覺,
但是沒有啥酥脆外皮啦,就是像蛋糕的麵包,
沒蛋糕軟,也沒麵包乾,軟硬適中,口感很好,
另外還有一種,好像和上面這個是同一系列,叫金黃巧克力多拿滋的,
(DM上有圖案)
外表是黃色的小圓球型的糖(應該是糖,但不曉得是啥糖?)
甜甜圈本體和那個前述巧克力的口感一樣,
不過那個糖超甜,
所以這個口味吃起來好甜好甜啊,我不喜歡>"<
我喜歡淡口味XD

整體來說,
排了4個小時是覺得滿值得的啦(大心)
有嘗鮮的感覺XD
東西也不錯吃,有機會還想常去,
(等人少一點= ="近期不敢去排了,腳好痠
聽說統一高島屋12月底會開第3家分店,那不就在報社對面嗎?
天啊~一邊高興到不行XD 一邊擔心會肥到不行= =)

不過波堤系列可能是因為有麻糬口感的關係,很容易飽,
大概吃到第2個就飽了>"<
建議大家一次不要買太多個,
(我是因為排了4小時不甘心,所以一次買很多,6 個送給阿姨了)
因為就跟店家說的一樣,
台灣的天氣潮濕,八小時內吃完最好,
我有的放到今天早上,醬和糖粉就溼溼的了>_< (嗚)

唉,麵包類的東西真是讓人無法擋...
Orz

PS.單價是25~35元不等,多數是30元,
小盒大概可以裝6個,大盒的裝到12個不等
有賣咖啡、茶、果汁,但是腳太痠,趕著吃晚飯所以沒喝XD

台長: Wagamama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