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1 19:42:34|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空空的。。。。找不到一點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心情真ㄉ都很莫名....
今天安妮和佩珊看見他和她牽手??
是真ㄉㄇ??
雖然我沒看見...
也雖然口中說不在乎...
卻還是發現眼框熱熱ㄉ...
我能說什麼嗎??
當然是不行...
什麼都不是我能預測ㄉ...
我記得那次...
你們一直跟我解釋...
這不可能...那不可能...
現在有點被騙ㄉ感覺...
或許一切又是我的誤會...
當我看見他的外套穿在她身上...
心有點酸...
我當下我不知我能說些什麼...
卻發現...
心中的那個洞...
帶走了些什麼...
好像回到當初...
和鴻分手的當初...
才發現...
說話ㄉ能力...還有笑容...
跟表達一切的東西都在瞬間消失...
回到家...
我想是我唯一能夠好好沉澱心情的地方吧...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只知道...
我....累了..
倦了...
只想...一切事情就降子淡淡的過去...
也不要在解釋些什麼...
我只知道...我什麼也都聽不進去吧....
畢竟...現在的我...沒有感覺...
也沒有知覺去想什麼事...


P.S.我不怪誰..我明白一切..
    也不會因為這樣而討厭誰...
    只不過...我想我還需要時間沉澱吧!!~
    

台長: Mei Chu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