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04:23:14|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 - 跨 2 0 0 7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
跟去年一樣
跟阿筱去 101
給年跨 ? 摁 !
去的時候 真的跟去年有差
今年大家都聰明了
超早去,所以到台北車站捷運已經擁擠了 !
之後就就做捷運到了市府站 ”
買了螢光棒 *
尋找麥當勞,找很久欸
去年那家麥當勞奇蹟似的消失了,
所以就到紐約紐約那附近的新光美食街吃麥當勞,
麥當勞爆掉,排隊點餐排了長長一串,
麥當勞今天可能賺翻了 .
之後就買了很久,阿筱佔位子,
之後吃一吃,6 點多了”
大路,一群人圍在那”有人在賣藝 ! 超利害 ..
我過去看時以為是雕像 ” 突然動 ..
跳人體機械 ! 而且全身弄成外星怪裝”
有點恐怖,還嚇人 = - = !
前面有寫一個小牌子他叫螢生物 = =
圖片就是 @ @ 我姊上次拍的”我媽和我姊都在那看過欸= =


之後阿 就到舞台那 ”
已經不像去年一樣很前面了 =(
再後面一點 ” 就停下來找個定點,
後面已經開始累積人類 =(
一開始幾乎不能動彈 ” 漸漸發生爆動,
前面的一個一個狼狽的出來,
根本不知道怎麼看藝人唱歌,而且不知道
是他們長的太高,還是我們長的太矮,
都沒有視線 =(很擠 ”
而且 後面有個人 ”
仗著高的優勢, 一直頂= =
看他一表人才,怎會這樣呢”
後來有一陣子擺脫他,就又到我們後面,
真的是 .. 只能說跨年晚會男生很福利”
最後 人潮就擠阿擠阿 ” 開始玩..
踩腳遊戲,就被擠出來了 !

我和阿筱被擠出後,
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裡面整個是很人味. . .
之後就從另一邊進去,還漫好的”
那一區不錯嗨!
不過我的螢光棒好像破掉 =(
就沾到手 ! 所以用衛生紙包起來 ,
之後就看很多明星唱 ” 密度漸漸也由1轉2”
溫度漸漸也由20轉25”
帥哥美女真多”
醜男醜女也不錯多 = =
五月天唱時感覺達到最高峰 ! 整個有嗨到 XD
旁邊還有個很像白痴的白痴,一直錄影拍照”
還一直敲到我頭 = = 罵他還候還聽耳機 ..
最後他就進去前面換干擾另一區的= =
真的是很好笑 ..
之後不知不覺到了11:50幾分 ,
腳很酸,我和筱站超久的 ”
都還沒準備好就11:59分了
倒數時刻10 - 9 - 8- 7 - 6 - 5
(101大樓燈網上亮起)
4 - 3 - 2 - 1 !
(101大樓煙火四放 ,周圍的人吶喊著)
整個很漂亮 ! 呵 ” 有卡淚到 =)
道別了2006 , 2007年了!全新的自己,
也許了願望 ! 呵 ” 真的很開心欸 =)
之後就待一下 ” 壓軸是蔡依林,小豬 ”
走出來了 ” 又看到賣藝的人 ” 是外國人”
超白的 ! 丟小丑那種球 ” 平衡感超好 ,
超利害的 !
後來又看到賣藝的 ” B BA ..
用嘴巴作音效那種,超利害的 ”


之後 就和阿筱去7-11 , 之後就有2個男生
說可以拍照嗎,整個愣愣的”就拍了一張= =
之後 到7-11 買茶葉蛋和關東煮, 呼 ”
很累 * 就吃阿吃 ” 腳超酸的,”
突然有人走過來 ” 又拍照 = =
[欸,小姐,那個人說要跟妳拍照]
,也呆滯的看著他 = =
就說 不要 XD 就這樣 ” 感覺很可憐欸
他尷尬的走了 = = 就這樣 ” 就和阿筱走到
舞台那 ” 小豬在唱歌 !
: [妳說我”比較像”妳的好朋友”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有唱到好朋友欸 ! 很好聽喔 !
就聽阿聽 ” 腳很痠 ,就走出來了 ”


想回家了,找捷運站 ”
已經爆了 , 就慢慢等 ! 一樣的情況”
人都長很高 =( 沒有太多氧氣可以呼 ..
有人還搞笑 , 好像國中還高中生”
什麼 死警察(台) , 還有什麼
後面的不要擠啦我會放屁啦!之後可以走了
又說耶自由了自由了! 笑死我和阿筱XD
做捷運還分4個階段 ..
排隊下捷運站,嗶卡入捷運站,
排隊下等捷運地方 ” 等待捷運 ..
所以漫久的! 就等 ” 還漫好玩的 !
希望捷運都不要來!大家就在這等到天亮=)
這樣的情形一年只有一次 ! 很珍貴呢 !
下次再來到這裡”這樣的情形 ” 可能是
2007年的今天這個時候 =) 呵呵 !
不過時間還是會過去,
所以就做捷運到台北車站摟!
走到4號出口,299剛好錯過一班”
中途又錯過一班(其實是它沒停)”
接著終於有299可以搭 ” 跑過去”
爆了 = = 不過還勉強可以卡在前面那!
就這樣了 =) 擠到化成路 ”
我先下車 ..

跨年就這樣過了! 呵 ..
去的時候”
精神飽滿”充滿期待,
回的時候,全身狼狽”腳步踉蹌”
但卻很開心 !
又多收集一隻
跨年的螢光棒了 =)



現在是2007年第一天
凌晨4點多 ;
休息去 .. 明天要幹麻咧 ?



寶貝今年沒跟我跨”
真的很可惜!明年你一定要陪我來跨!
知道嗎 ?
對了,
去跨年鞋子一定不能穿太好,
因為出來候鞋子整個已經半爛了,
更不能穿拖鞋,腳會殘 !






圖樣 [跳機械的 螢生物]

台長: 蘋果*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