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22:44:16|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來,1點多了,還漫早的!
照理來說我應該睡到2.3點,
就不知道要做什麼,想出去,不過!
會花錢 =(




所以在想說要幹麻,
打電話給阿筱 ; 想說租片來我家看”
然後吃東西,就這樣今天的行程決定了,
就整理一下家裡,然後洗個澡,
脫下身上那還披有昨天人潮洶湧
快樂空氣的衣服;
感覺是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

然後就騎寶的腳踏車,到亞藝跟筱會合 ”
就進去,

很矛盾的挑了2部片,
”偷穿高跟鞋” 和 ”停機40天”







然後就來我家,和筱去7-11買晚餐,
買了許久沒吃的大亨堡和超香的泡麵(不健康)


到家裡就先吃堡堡”然後泡泡麵,放`偷穿高跟鞋
電影總是被迫2小時左右進入ending,
最後是主角們和樂開心的局面 ”

就這樣9點了 ” 載筱回去,
回家順便買個我愛的珍珠紅茶,
準備回家上報台,
看看大家2006年最後一天過的如何 ”

有的在家裡跨;有的出去嗨,
出去跟在家裡就差在那個人擠人
又吵雜的感覺,很不一樣 +)

國一那年我好像是在家裡,
在家裡躺在沙發上”溫度剛剛好
喝起熱湯的同時,
至第一次跨年知道,
原來同時
有那麼多人是跟我差了三百六十倍的感覺,
現場真的很HIGH !











圖樣 [左有兩個可愛人ˋ我(中)]




台長: 蘋果*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