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5 23:07:09|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三年級之後 , 每天
9點多放學;10點多回到家裡
一直 ,
都是你陪我到我家,
你說 ,
這樣也許
讓我,
更愛你一點 ,
我真的一直是滿滿的愛芽 !
只是這樣子,我們的距離才不會生疏 ..
今天又看到你自己回去,
那個畫面 ;
我又掉淚了 :(
不知道 , 從你的眼眸中,
我看到了一些些的心事
你說沒有 , 只是在發呆 ..
我知道 . 或許 ..
你是不想說出來讓我感傷吧 ..
但是這樣 . 我會很難過 :(
我說過 ; 你難過我也會難過 .
今天又多加一條約定喔 !
不准槌牆壁 ; 不准自己做再頭前國小外面 !
犯的話承諾就不再了 :)
不知道你到家了沒 ?
要去洗澡了 ”
晚安親愛 _
pic [CLAMP/ 漫畫封面]

台長: 蘋果*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