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22:58:10|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生活一切改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 , 從今天開始”
我的生活好像改變了
星期一.三.四晚自習到9:30回家 ,
星期二和五補習 , 9點40回家 ”
我跟本以後很少上即時掛了 = =
整個變很多 !
而且星期六要去補習班考試和看書早上到下午4點”
星期日則是早上到中午去補習班看書!
整個變超多的啦 !
以後就是這樣子了 !
都在看書’’ 辛苦個一年 ,總比未來辛苦10來年好ˋˊ”
學費也會多個7.8萬跑不掉 .. 那我布想唸了= =
學費很貴欸 ! 負擔很重 = =
貴死 ! 超級超級怕考私立 !
第一次的分數不凖 !
第一次的分數不準不凖!
一定是這樣ˋ”ˊ
應該是這樣ˊ ˋ 本來就是啦 = =
還說第一次最簡單= =
屁喇= =”最難好不好,
因為是第一冊不是嗎 ? 早就忘光了 !
當然越近的會記的越清楚不是嗎 !?
奇怪了= = ” 唉唷!
反正我的生活以後變了喇 !
” 這樣陪妳回家 , 只是想讓妳多愛我一點 ”
今天你說的這句話..
感動到我  :ˇ:
那 ..
不知道你到家了沒 ?
我會早點睡 !
明天不要遲到 ☺

台長: 蘋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