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9 22:50:47|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 / 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家第一件事
抱起貓咪
我向牠訴說
雖然只用大大圓圓的眼睛看著我
旦我卻好了一點
牠只有在我流淚的時候最敏感要乖巧
我人生中 牠佔了第5個地位
牠雖然對家裡沒有什麼貢獻
但牠卻成了我訴說的對象
3年來帶給我好多快樂
只有一次我為牠而哭
是牠那次生病的時候




-----------------------------------


至今 ;
我不捨回憶什麼
只是
我恨你 
你讓我
失去什麼 ”
你騙我什麼



看著照片
留下眼淚
免強的微了微笑 每一張照片
當時
都是很開心的
很甜蜜的


看了書桌上的那一格櫃子
看了就會回憶的東西
我把它們放再那好久了
我該收拾它了嗎?




簡訊全部瀏覽一遍
現在成了虛構的謊言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我知道現在
沒有人會長久
沒有可能踩上紅毯 步入禮堂 新郎與新娘 ..
或許不是沒有 只是很渺小
就算可以 ; 婚後也不一定會幸福
人性心不定 ..



我的感覺 ; 沒有人可以懂
或許知道但是不懂
我也不想對任何人多說
反正說了也不能體會到當事者的感受
沒有人可以真正的找到一個了解你的人
最清楚的是自己
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獨一無二 .. 思考邏輯什麼都不一樣;
世界上沒有一個人
可以說你了解誰
只是了解他一部分罷了














我犯了這個錯
從今
我會少了一種感覺
我也會少流一些淚


愛和不愛
現在沒有辦法區別
但是為什麼
我一直在流淚






當時的心軟
成了現在一切的來源
現在一切的來源
都是我選擇錯誤的淵源
我選擇錯誤的淵源
都怪我們怎麼會相識相知到相愛 ?






冰冷的手
放在琴鍵上
開始
奏出我習慣的調 ;
平常的我
可以完美結束
不知不覺
眼淚已經早先一步
滴在琴鍵






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D
過幾天我一定會很好的



 
圖樣 [我和寶貝貓]
 

台長: 蘋果*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