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18:29:0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對阿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就是摟 ”
現在不好好讀,以後上高中會後悔!
上了大學也更後悔!出社會了找工作更加後悔了,
且淪落到無業到自殺 , 這種人很多的摟 ..
當然知道呀 ,
但是現在已經有點後悔一二年級沒好好讀了 !
因為現在複習過去不會的還是不會呀 ..
真的是 ..
之前好好讀現在複習就不會那麼累摟 !
聽說我前天才懂什麼是經緯度 !
那是國一上的課程 , 我完全沒有學到= = 。
真的是很難說耶 ,
雖然知道現在安逸享樂會造成未來的負擔,
但還是不上進 ..
就跟討厭”林美”(師) 一樣 ,
雖然現在很討厭她這樣管我們 ,
甚至對他的言行唱反調 ; 說壞話 ,
但知道畢業後一定會很感謝她這麼做是為什麼 ..
畢業後一定會回來找 , 特別是導師 ,
這跟國文老師說的一樣 ! 真的是這樣子..
但是明明知道她對我們是好的,很用心的,
我雖然知道 , 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會討厭
這就很奇怪阿 ” 證明了頭腦跟年齡區分喔 ..
頭腦是那樣想的 , 年齡適合行為卻阻止了行動..
真的很怪異欸我 = =
我一直在想我很奇怪= =a




` picture ; 我家的鳥貓咪= = ”

台長: 蘋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