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4 16:23:1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荒廢了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發生了一連串令人心碎的事,做夢都沒想過父親會這樣地離開我們,傷痛占據了大部分的時間。但寶貝的懂事和貼心又一再提醒著我,必須趕快振作起來!

    雖然看起來成熟的皓文,卻對生死一無所知。只知道阿公去了一個叫"天堂"的地方,不會再回來了,而媽米常常哭........ 自己雖然很努力強忍悲痛,儘量不在孩子面前流淚,但還是常常控制得不好。

    天真的孩子還常常問,阿公為什麼要去天上? 為什麼不回來了? 那他是怎麼樣上去的?............ 前幾天還突發奇想的告訴我:"媽米~我知道阿公是怎麼樣到天上的了,是菩薩準備一個大弓箭,讓阿公慢慢的爬上去的....",最後還不忘補一句:"媽米~我好想阿公喔~"

    去年最難熬的那一段時間,皓文表現得非常懂事,看見我難過時,就趕緊把客廳收拾得乾乾淨淨的,然後拉我去客廳看他收拾的成果,滿意地說:"媽米~你看!我把客廳收時得乾乾淨淨的,這樣你就開心啦! 你就不要再想阿公囉~"

   謝謝你!也對不起!懂事的孩子,我會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緒的! 最近生活已漸漸地步回正軌了。有一天很開心地跟皓文玩,我們正開心地笑著時,皓文突然跟我說:"媽米~那你就不要再想阿公囉~你要開開心心的喔~" 。因為有可愛又貼心的寶貝,想著肩負的責任,讓我能走出悲傷、努力振作。這荒廢了一年的Blog 和電子相簿要回來擦擦灰塵,繼續記錄寶貝的成長了!

台長: 皓文小胖胖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