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5 14:21:14|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的女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去年7月開始上幼稚園後,個性友善的皓文交了不少好朋友,當然其中也包含了同班的女生。一開始皓文告訴學校老師他喜歡班上的Summer,長大要跟她結婚。Summer 是個個子小小,眼睛大又圓的活潑小女生,那陣子他們常玩在一起。

最近,皓文又比較常跟班上的Chloe 在一起玩,Chloe 皮膚白皙,漂亮又活潑。 昨天一起參加學校辦的花博校外教學,也看見皓文和Chloe 喜歡一起追逐玩耍。

Lu Lu 是班上最高也漂亮的女生,皮膚白、眼睛大、非常秀氣的漂亮女生。最近也常聽到皓文回家提到 Lu Lu 的名字。昨天傍晚問皓文比較喜歡Lu Lu 還是Chloe ? 皓文很酷的說:" 我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晚餐後,我這個做媽的又八卦地問我的寶貝兒子,"你長大以後想跟誰結婚呢?" ,皓文毫不猶豫地回答: " Lu Lu ! 我長大要跟Lu Lu 結婚!!"

我於是問他: "那Chloe 呢? 你最近不是常喜歡跟Chloe 一起玩嗎? Chloe怎麼辦呢? "

皓文想了一下,回答說:" 那她就當伴娘好了!"

真是花心又善變呀! 不過我想,小時後的這些小情小愛,長大後他應該都不會記得了,唯一讓我這做媽的放心的是,皓文喜歡的這些小女孩,個性都不錯,而且都很漂亮! 看來皓文的眼光還真不錯呢~~ 

 

皓文和Summer

 

 

皓文和Chloe

 

 

跟Chloe一起合照

 

 

皓文和Lu Lu

台長: 皓文小胖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