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2 18:08:4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太太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加拿大,因為大多數的人信仰基督教,因此,就像是台灣
滿地都是大大小小的廟一樣,在溫莎也到處都可以看到
教堂.只是,不同的是,他們會分這是白人去的,那是黑人
去的. 也或許是因為加拿大是一個多種族的社會,依不同
種族的宗教體系,教堂也會分這是義大利人的教堂,那是
華人的教堂,等等...... 然而,最大的基督教組織,要算是--
"Salvasion Army"(救世軍)了!

Salvation Army起源於18世紀的英國,起先這個教會組織只
是在歐洲的國家,.之後,隨著歐洲移民,便也來到北美地區.
他們除了提供一般教堂的活動外,一週七天都會舉辦各式
的聯誼活動給不同的人參加. 因為老公那88歲還開車的
可愛的桑瑪祖母每個星期一下午都會去參加在Salvation
Army的婦女聚會,在我搬來溫莎後,她便開始帶我一起去.

那是個大概一個半小時的聚會,只讓女生參加,大部分的
活動是以聖經為主,Salvation Army的工作人員會談一些聖
經裡面的故事,有時會分享他們到不同國家的Salvation
Army服務的經驗,等等...... 對我來說,雖然主要是為了陪伴
桑瑪祖母,但其實也是讓我多一個地方去接觸這裡的人.
因為來這個聚會的百分之90是60歲以上的老太太,有從法
國來,永遠優雅微笑的老太太;有來自黎巴嫩,總是喜歡烹煮
家鄉食物給大家享用的熱情老太太;也有曾經嗜酒如命的
印地安老太太...... 而每周帶領我們活動的是來自紐芬蘭的
Captain* 瑪莉蓮 (Marilyn).

這週我們談各式各樣的洋娃娃,每個人都帶自己的娃娃去,
有的娃娃甚至都快比我老了呢! hahaha... *_*
臨走前,Captain Marilyn拿出十幾個芭比(其實不是真的芭比,
因為娃娃的膝蓋不會彎啦!!!)每個人都可以選1-2個回家!
附圖便是我的假芭比姐妹喔!



*因為這個組織是以救世軍(Salvation Army)自稱,因此,在
裡面工作的都是以軍隊的組織頭銜來區分,因此像瑪莉蓮
便叫"Captain" Marilyn.

台長: 加拿大雷龍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