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5 18:16:0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ㄚ子終於有了天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養了Oreo之後,才知道晚上蓋被子的重要. 怎麼說咧? 這要從Oreo個人的闢好說起…….

可能是動物的天性,也或許是年紀小的關係吧, Oreo對於任何”在動作中”的東西都非常感興趣,舉凡會滾動的球、紙團、鈴噹,到正在說話的嘴巴,甚至是不由自主眨動的眼睛,都會讓他忍不住展開小貓神爪攻擊—我抓、我摳、我咬咬咬!!!

話說有一個星期六早上,本人正懶懶的躲在暖暖的被窩中,腳ㄚ子突然不自覺的一陣急癢,便不由自主的動了動腳ㄚ子,說時遲那時快, 大腳指突然一陣小疼痛,我本能的縮起我的腳,只見Oreo像是穿了彈簧一樣的,飛快彈跳到我的被子上,隔著被子站在我的腳上,企圖用他那微不足道的小貓力氣壓制我的腳……

看著他一派認真東移西移的”捕捉”被子底下的我那腳ㄚ子,只覺得一陣好笑.但是又突然有一絲念頭閃過,會不會這Oreo也跟咪咪一樣是外星人啊? 他其實根本不是在玩,而是受命在身要蒐集人類腳ㄚ子來研究,如何才可以像人類一樣用兩隻腳站呢…… 天啊,看這一身雪白的小貓咪,睜著水藍色的迷人大眼睛,看似天真無邪……竟然心機重到想蒐集我們的腳皮來研究……唉,只能說,傻貓一隻!

台長: 加拿大雷龍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