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19:15:0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團白呼呼的餅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了快2個月,終於到了跟Oreo見面的時候了!牠是我的第二隻貓咪,距離我心愛的貓王子—咪咪離開我至今,已經過了整整一個年頭,但心中那股對貓的痴愛還是有增無減,總希望有一天可以再有機會好好的疼愛貓仔!

Oreo是老公取的名字,是為了懷念公公在加拿大的貓-Oreo,本來也想跟我的貓王子取一樣的名字”咪咪”,但是想想每個貓咪都應該要有自己的名字,尤其在同一個家庭,才不會搞錯。所以打從確定會有貓孩子後,就總是在想名字.
要想一個好叫又好聽,可愛又響亮的名字可是很不容易的。再加上,要取個中國人和外國人都好記順口的名字,更是一大考驗!從中式的嘟嘟、喵喵到西式的德古拉、雪球、雪花、牛奶…等等,簡直快想破頭。直到有一天,老公悠悠地告訴我,公公的那隻Oreo走了… 由於貓種類似,所以我們決定也叫我們的貓孩子—Oreo,就跟Oreo餅乾一樣的名字。

12/12是我早上開完會回到公司,總於看到了我的貓孩子Oreo--一隻雪白雪白毛茸茸的小貓仔,正蜷著巴掌大的身軀,在同事的書桌上打著小貓盹,遠看像是團白花花的棉花球似的。我彎下身湊近去看著牠,輕輕地撫摸牠軟軟的身體,天啊~~真是可愛的像是個小玩具一樣,心裏不禁覺得暖烘烘的!

台長: 加拿大雷龍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