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13:06:50|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藍生日會之胡椒廚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上完英文之後
我和外遇、初戀、阿ㄍ一還有小眼爸一起出發前往台北車站要幫小藍過生日
我初戀是騎他的逋逋去,我們4個人則是搭捷運去!
出發前我先去小眼睛家坐坐,我覺得他們的新家很棒耶!
感覺很舒服也很乾淨!有一種讓人很喜歡的感覺~~(開學後我們要常常來窩在這>V<)

在捷運上還遇到了海豚先生,他說要去學寫歌創作的課....感覺真酷!不過感覺會有點壓力的說!捷運坐到一半,波狗打給我說他想來找我,找我的過程就是要先從山上走到山下的公車站,在座車來...不過天氣真的是熱必了,所以我就叫他不要來!再出上還看到一個很兇的媽媽= = a我和小眼睛都覺得很可怕..


到了胡椒廚房時,小菜和阿杜居然都還沒到..@”@
反而我們坐捷運的都到了,我們先點了餐...猛打電話,可市他們就是都沒接
後來初戀打來了...他說他忘了轉一個路口...結果騎阿騎就騎回中和了=0=後來過了很久小蔡也接了電話...他說他在台北但是繞了3圈現在在西門町停車= = ||我覺得大家都好酷喔!後來因為我們的餐來了,所以我們就先開動拉~~

這是一種蠻有趣的吃法,他是可以自己炒...看要是要多熟,自己依喜好決定!
我吃的是鮭魚的^^很香喔~~不過因為我的牙齒還在治療中!所以吃的很慢...後來連小蔡他們都吃完了我還在吃Q.Q小眼爸他們還點了一個很酷的搖搖莎拉,感覺很像在賭博開骰子!ㄏㄏㄏ
今天我們送小藍的禮物是一條有blue(沒拼錯ㄅ?)的手帶,重點重點來囉...重點就是阿,帶久了就換慢慢出現神奇的事...本來我們覺得很神奇啦!不過眼尖的小藍一下就發現了= = a就是帶久了之後...背面慢慢的會浮現出0215的字喔..酷ㄅ!哈哈哈...希望你會喜歡呢!也希望你的願望都能成真....還有要帶著我們的卡片大吃四方喔!ㄏㄏ祝你生日快樂優~~~~^~^

後來我們一直再拍一堆照片....有學某某人的,也有氣質的,有可愛的...總之,感覺很久沒有五個人拍照了!所以就項記者會一值得一直拍拍拍....最後都還沒和小藍拍到照相機就沒電了~”~真是太搞笑了....最好笑的事是我初戀要先走去打工的時候,小蔡說了一句話...結果我初戀又走回來奏她>v<ㄏㄏㄏ真的是很白痴!

大家吃完飯後,波狗和我說他到台北車站了= = !真的是很有毅力...佩服!
問一問大家也差不多要回家了~~所以我們就解散囉!和波波在台北車站晃了一下,我們坐淡北回淡水...早起上課真的很累耶!上車沒多久我就睡死了...回到淡水也才沒多久,波波就要回店裡被遣送回山上了= = a波波加油喔...你一定可以好好的作好的!我相信你!下次回來我再培你一起出去玩~~

台長: ~star~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 star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7-11OPEN將和我的生日耶> v <》
此分類上一篇:感冒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