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12:06:53| 人氣10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波波和我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貓花園,考完試的那天本來就想來走走了~~~~
很慘的是,車騎到一半下大雨.....
那也就算了,結果他還沒開= = a所以就作罷囉!


星期一,本來波狗要帶我去薰衣草森林^^
我六點半就起床作便當(這是這一年來沒人叫自己最早起的一天)
炒蛋,捲壽司....搞東搞西的,終於愛的便當完成囉^~^
先拿課本去給小眼睛他們,然後我就去找波狗了!
結果到了台北車站,又轉了火車到了新竹!重點來囉...
並沒有出現一開始找到的接駁車,然後坐計程車兩個人來回就要六百,還要再轉接駁車之類的....感覺好像很不划算!
後來打給阿ㄍ一,問了其他去的方法,不過也是要搭火車再撘什麼再撘接博車...
總之,感覺是很漫長又很累的方法....因為我不能太晚回家,波狗隔天又要去五股上班!最後我就說我想回淡水唱歌好了...不想去了...
所以我們打給小函後坐了客運回台北,小函你的簡訊真的讓我很感動...Q.Q我都要哭了,上車後諸先生也打來了,好可惜沒見到一面,難得我來新竹走走的說!呵呵....說好囉!下次我們一起去ㄅ^^有當地人帶路也比較放心啦!後來在車上波波吃了我做的便當,他說很好吃喔^^ㄏㄏ我自己也覺得還蠻好吃的呢~

後來我們回台北後波波說那想帶我去小貓花園吃飯,想到那些可愛的貓咪...
不知不覺的心情就好了起來,我之前和慧珊來過這,和波波是第一次來~~
點了餐之後,我們就到處和貓咪拍照,不過他們看起來都很不屑....= = a
也不會很主動和我們親近,只有店裡的牧貓犬會來和我們玩^^ㄏㄏㄏ
餐點上來之後,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聊聊天~~~後來波波說他想去櫃檯買點貓咪的肉條給他們吃,結果好笑的事發生了...他才一開肉條,全部的貓咪都圍了過來,還跳到椅子上一直看他....ㄏㄏㄏㄏ!貓咪真的現實的太好笑了!我整個是笑翻天....不過在餵了一下之後,其他貓咪就走了,,,有隻小黑貓一直都留在波波的旁邊乖乖的等著,真是隻忠誠的小貓咪^^後來我們引誘著不同的貓咪來我們的桌子旁邊一起拍照!
因為我家三隻都是橘子喵!沒有長毛貓...所以我對長貓喵很感興趣>v<他們的毛都好澎喔...輕輕摸好軟喔!真的很可愛>////<有一隻灰色的小長毛貓,真的好可愛~~眼睛圓滾滾的!好像娃娃喔....我好喜歡他!

和貓比起來,波波明顯的很熱愛店裡那隻牧貓犬^^他也買了狗餅乾和他玩遊戲!玩法是要把餅乾放在他的鼻子上上,然後手放開的時候他才可以吃!狗狗好像也很喜歡他,都一直在他身邊粘緊緊的,後來還睡在他腳邊勒....ㄏㄏㄏ
其實我一直很想能夠開一家動物收容所,或是一家寵物餐廳!
因為常常看到路邊的小貓小狗在流浪,或是得皮膚病...我就會覺得好難過
真的很希望可以為他們做些什麼,不過也真的好像沒有那樣的能力可以為他們付出這麼多>”<我想要開一間收容所要很多錢錢ㄅ...(我家養三隻貓咪開銷就不小了說/__)如果可以有機會希望可以開像這樣的餐廳,可以讓愛貓咪的人來和貓咪玩,也可以收留一些流浪的小貓咪,可以讓他們有個家,也不會被跳蚤咬!也可以收留狗狗....可以分成兩區!愛貓的人和愛狗狗的人都可以來他們玩,貓咪區交給我和我家的三隻貓咪掌管,狗狗的那一區由小波和他家的狗狗一起管...感覺好像很不錯!但重點來了...誰當廚師啊??還有哪來的錢開店??算了....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囉....希望有天可以實現!!
下午離開了可愛的小貓花園之後,我和波波回了淡水!
買了一杯大清茶後我們先回去租書,然後去做了測量,哈哈哈哈~~~感覺很酷!總之,忽然再也不想吃飯了...>.<也不想吃炸的....我要減肥阿阿阿啊!

後來我們去漁人碼頭走走!今天花了很多車錢....也坐了好久的車@”@
不過雖然沒去成,感覺也還蠻開心的!只是希望呆子波下次出門前凡事要計畫好知道ㄇ?不然感覺真的很掃興耶....不過都過囉!重要的是,謝謝你陪我過生日呢!我想要禮物是小波乖乖的要好好努力,不要再讓我傷心難過....希望你能好好加油喔!不可以再晃點....ok?

台長: ~star~
人氣(10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小波和小莉∵★ |
此分類下一篇:《美麗華摩天倫轉轉轉》
此分類上一篇:【考完試的碧潭一日遊】

你們真的很白痴耶

不過那裡應該很熱

沒去也是對的
2007-07-13 14:31:48
波波
ㄏ ㄏ~~
我們有機會再去吧!!
反正暑假長^^&quot
要開心喔!!!
21歲便成愛作怪的小莉
2007-07-14 13:58:27
阿杜
初戀,相信你們有一天一定可以去成的,
不過不要太熱去才是
2007-07-17 16:35:42
star

我是該哭還是該笑勒= =
不過.....感覺去了真的會熱扁

波狗
哪有愛搞怪~~~
明明就一樣
我媽今天買蛋糕硬要拿22歲蠟燭啦
不開心...嗚Q.Q\


初戀~~~~~~
我有看到你卡片上畫的手
哈哈哈好可愛喔^^
恩,希望下次可以去成...
我想等秋天再去好了ㄏㄏ
2007-07-18 13:1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